close

幾天前吃晚餐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(‧""‧)o

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,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。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。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。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她非常地憤怒。
隔天,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、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,
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。
那位商店管理者說:『這不太好吧!』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。
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』
那位女士停下來說:『幹嘛?你又要說什麼?』
那隻鸚鵡說 :『妳知道的。』

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嗯~~~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-__-)b

阿生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♩您可能會想買的♩
✔熱門搜尋台灣製專屬汽車踏墊
✔超人氣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
✔錯過可惜幼兒防撞桌角(4入/組)
✔折扣價格(超值2瓶任選)【Enchanteur艾詩】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
✔下殺三光源USB LED 燈管(白光+自然光+暖光)

◆熱門新聞◆

女童愛吃生魚片 小腸寄生2.6公尺活蟲
愛吃生魚片,小心蟲蟲寄生!一名8歲女童排便後肛門搔癢,醫生檢查發現,肛門口有一隻活動蟲體,拉出竟長達2.6公尺,進行蟲體DNA分析後確認為「廣節裂頭絛蟲」寄生體內。醫師提醒民眾,吃生魚片沾芥末無法殺…
廢核、減碳同時達成?美商會吐槽
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發表「2017年台灣白皮書」,對蔡政府施政一年提出建言,表達不相信台灣在廢核、減碳兩項目標能同時達成。 對於2025年非核家園政策,美國商會表示,台灣不只八年後完全停止核能發電,還…
他是另類網紅 執著辦「台味誌」
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社群經營高手洪資皓,去年出版系列「台味誌」一砲而紅,今天他應邀到高雄談社群網站經營之道,很少人知道,他是高雄人,昨晚返回高雄老家,談起他的「台味誌」,他說,雖然賣得不錯,但…
香港20年/楊岳樵:梁振英五年執政 惡化香港社會矛盾
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,聯合報系特別專訪香港公民黨黨魁、立法會議員楊岳橋,請他談對香港回歸20周年的看法,以下以第一人稱表示: 我曾經在報紙上寫過一篇文章,談到要解決香港的矛盾,就要解決三方面的關係…
英國設計鬼才 分享創作心得
時尚與藝術的合作,已成為全球展覽新趨勢。由英國時尚設計品牌Paul Smith(保羅史密斯)與設計界具有崇高地位的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the DESIGN MUSEUM,聯手策畫「HELLO, M…

*Hot文章*

熱騰騰詳情福丼和風鍋物
推薦商品USB靜音LED光觸媒USB吸入式捕蚊燈
人氣產品【YoDa】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
弱爆@@發燒鼻塞退散 *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是有多好笑?笑話集錦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oq10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